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要闻
检察要闻
明光市检察院召开“检察开放日”座谈会
时间:2022-07-07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6月22日上午,明光市检察院召开“检察开放日”座谈会,会议邀请两名省人大代表柏培松、孙娇娇参加。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陈石松主持会议,向人大代表报告了我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 

与会人大代表首先对我院邀请人大代表参加“检察开放日”座谈会,主动向人大代表报告检察工作、征求意见建议、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给予了积极评价。认为,明光市检察院在2022年上半年全面履行检察职责,服务保障大局有担当,为民司法有情怀,法律监督有成效,推出了许多有亮点有特色的工作措施,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,检察工作自身也取得新进展新成效。人大代表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宣传、监督“三资”清理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 

陈石松检察长对两位人大代表给予我院检察工作的关心、支持表示感谢。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,陈石松检察长对院各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,一是要更加积极主动向人大代表汇报工作,争取人大代表对检察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。二是要认真梳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,各部门及时对接,确保每一件意见建议尽快办理落实到位。三是要立足检察职能,大力开展普法教育,为各类组织提供必要的法律服务。